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最新排名:小威稳居榜首 李娜退役仍重返前5

2014年09月22日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最新排名:小威稳居榜首 李娜退役仍重返前5

WTA最新排名:小威稳居榜首李娜退役仍重返前5

WTA最新世界排名。图片来源:WTA官网截图

  中新网9月22日电 WTA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尽管已经退役,但李娜依然榜上有名,且超越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重返世界前五。

  小威凭借在美网的完美发挥继续稳坐头把交椅,哈勒普、科维托娃、莎拉波娃分列2、3、4位,而在近期发挥出色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升至第7。虽然刚刚在东京摘得桂冠,但塞尔维亚球手伊万科维奇仍然排名世界第十。

  中国选手方面,除李娜外几名球手的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滑落,彭帅下滑两位来到第23;张帅从33跌落到43;而郑洁下滑12位,目前列世界第80。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