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评价李娜:伟大的运动员 将被国际网坛铭记

2014年09月22日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评价李娜:伟大的运动员 将被国际网坛铭记

  正在武汉参加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美国名将、现女网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2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赢得18个大满贯已很满足,将尽力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小威廉姆斯称,李娜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将被国际网坛铭记。

  对于中国网坛名将李娜的退役,小威廉姆斯称,李娜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运动员,她就像夜空中一颗闪亮的星,所以她永远都会被国际网坛铭记。她评价李娜是一个非常有竞技精神的人,从来不会放弃。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小威廉姆斯击败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连续第三年取得美网女单冠军,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当被问及是否会冲击22个大满贯的记录时,她表示,能赢得18个大满贯已经很满足,下一个目标是赢得第19个。

  “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力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32岁的小威廉姆斯坦言,自从入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及在温网等比赛中取得不错表现,现在自己处于非常放松的状态,尽管这个赛季十分漫长,但是会尽量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对于武汉网球公开赛,她表示也做好了准备。

  在9月21日进行的武汉网球公开赛首日争夺中,大威廉姆斯爆冷不敌法国小将加西亚,遗憾无缘次轮。对此,全程观看姐姐比赛的小威廉姆斯认为,她可以发挥地更好,昨天的比赛中她犯了不少错误,尤其是脚步移动上很有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竞标赛中她能够做的更好。(完)(张芹)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