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慈世平四川报到先体检 新赛季将身披37号球衣

黄一可

2014年09月23日10:19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世平四川报到先体检 新赛季将身披37号球衣

慈世平抵达成都向金强男篮报到后,昨天上午前往华西医院温江永宁分院进行了体检,只有体检合格,他与俱乐部的合同才能生效。俱乐部官员昨天表示,由于这次体检有很多指标,因此最终结果出来要等上一两个星期。

前晚抵达成都后,他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超市购买日用品,一大堆东西足足装了几个购物袋,而且他抢在俱乐部随同人员之前,执意自己刷卡付钱。“他不搞特殊,也没给我们提什么特别的要求。”俱乐部总经理耿洁说。昨天,当慈世平穿着一件写有“大熊猫之友”英文字样的黑色体恤出现在医院,立刻就引起了体检医生护士的好奇,大家都围着这名前NBA球星索要签名或合影留念。对此慈世平几乎是来者不拒,签名时他特地用中文写下了“慈世平”三个字,不过没签几个,他就嫌汉字太繁复就放弃了,“这太难了。”引得现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据悉,他在中国篮协注册的名字就是“慈世平”,新赛季他将身披37号球衣。昨天,慈世平还去俱乐部和训练基地熟悉了一下环境,在球馆内他试投了几个球,在健身房与另一名外援菲巴一起锻炼了一下,马上便汗流浃背。他表示,自己虽然还可以在NBA打球,但他拥有更多的目标和理想,“篮球是属于世界的,我想来中国,为这里的年轻球员和球迷做一些事情。”据悉,俱乐部还将为他办理在华工作签证,这样他才能够真正在这个遥远的国度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