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霆赛季主场遭遇首败 猛龙主帅称展现潜力

2013年12月24日14: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赛季主场遭遇首败 猛龙主帅称展现潜力

  本报讯(记者 宋翔)雷霆队昨日在主场以98比104输给猛龙队,遭遇赛季主场首败。在此前,雷霆队在主场的战绩是13胜0负,这是自从2007-2008赛季以后NBA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

  在NBA雷霆队的主场是最难被攻克的球馆之一。马刺步行者快船勇士等强队,在这个赛季均无法在雷霆队的地盘上获取胜利,切萨皮克能源球馆令人生畏。在昨日比赛前,这里也是NBA本赛季唯一一个未被攻克的主场。

  但猛龙队昨日的攻坚能力更为卓越。该队主教练凯西甚至用“球队在本赛季最出色的比赛”来形容战胜雷霆队的喜悦。“这就是我们球队的潜力,在打客场的时候注意力非常集中,效果很好。”猛龙队在12月的客场之旅中,两次战胜公牛、一次击败湖人

  “这就是NBA,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输球也是正常的事情。”雷霆队大将杜兰特在赛后有些无奈,“他们表现得足够出色,获得胜利实至名归。我们在防守上做得还可以,只是在进攻上不到位。”

  战报

  凯尔特人 79比106 步行者

  森林狼 116比120 快船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