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乐视TV独家网络直播2014中网 大屏呈现即时数据

2014年09月24日13:3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TV独家网络直播2014中网 大屏呈现即时数据

  本周末,中国网球公开赛就将在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开幕,乐视TV作为独家互联网电视播出平台,全程大屏超清直播,乐视体育四屏联动同步直播。为带给观众更极致的收视体验,乐视就信息技术与体育赛事融合与IBM及中网展开合作,引用IBM MatchTracker(实时赛事追踪系统)对中网比赛全终端进行播报,首创国内网球播报形式,乐视TV超级电视大屏呈现即时数据,极大限度地满足观众收看需求和社交体验。

  又到一年中网时,世界网坛聚焦北京。9月27日,由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阿扎伦卡领衔的WTA赛场率先开战,次日,由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领衔的ATP赛场也将展开角逐。即便亚洲天后、金花一姐李娜已在21日宣布退役,但球迷还是非常希望娜姐能够出现在莲花与钻石球场,一展昔日风采,有消息称李娜将在30日晚间在国家网球中心举办退役仪式,与球迷告别。

  乐视TV超级电视将全程直播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独家互联网电视播出平台,向球迷与用户优质的中网内容。为带给观众更为极致的收视体验,乐视体育将引用MatchTracker(实时赛事追踪系统),实时掌握比赛进度和相关历史数据,并借助MatchTracker将数据植入到节目播报中,这种模式在国内网球直播里属于首创。

  MatchTracker于2013年首次应用于中网,它可以为球迷提供数据呈现、计分等功能,使球迷能够利用历史和实时性数据洞悉比分背后的态势。乐视体育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平板电脑、手机以及个人电脑终端设备,对中网赛事进行四屏联动播报,而MatchTracker将被嵌入到播报的各个终端页面,让更多的观众借助终端设备随时随地体验到数据带来的观赛乐趣。

  未来,乐视还将针对数据信息进行挖掘,制作符合观众兴趣、不同于传统样态的节目内容,并第一时间在乐视TV超级电视上大屏呈现,此举也将有助于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交流,使其产生共鸣,提升观赛体验。乐视体育首席内容观刘建宏表示:“无论是‘内容为王’还是‘多屏联动’策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极致的观看体验。“

  乐视TV超级电视拥有强大的弹幕功能和视点雷达功能,球迷用户通过超级电视大屏实现完美的人机交互、智能体验。还能在超级电视上看到最新最全的正版赛事内容,包括NBA、CBA、欧洲足球联赛、中超、亚冠、解放者杯、WTA、ATP、NFL、MLB和高尔夫美国大师赛、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等诸多赛事。近期,乐视又与F1展开合作,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版权持有商,是全国唯一一家提供三端(TV、PC、移动)同步直播的平台,乐视还获得FE大中华区独家运营权,超级电视都将大屏直播。

(来源:光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