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游泳预赛:保存实力 焦刘洋刘子歌预赛三四名过关

2014年09月24日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泳预赛:保存实力 焦刘洋刘子歌预赛三四名过关

  中新网仁川9月24日电 (记者 高凯)24日上午进行的游泳预赛中,中国队两位女子200米蝶泳奥运冠军刘子歌与焦刘洋明显有所保留,二人分别以三、四名的成绩晋级晚间决赛,届时,又一次的“蝶后之争”将在此间上演。

  焦刘洋在第一小组轻松以以2分13秒95轻松获头名,最终排名第四;刘子歌上午在第2小组出场,结果她以2分14秒38位列总排名第三,日本选手包揽前两名。

  已经三金在手的日本实力新星萩野公介今天出战主项男子400米混合泳,第二小组出场的他在比赛中明显保留实力,轻松获得小组头名,以总位次第二的成绩晋级晚间决赛。他的队友濑户大也获得预赛头名。中国选手黄朝升和杨之贤分列三、四位晋级。

  女子200米自由泳,100米中分获金银牌的沈铎和唐奕分别在各自小组取得头名,总排名第二和第四顺利晋级。日本选手五十岚千寻取得头名。

  昨晚刚在50米中夺冠的傅园慧今天参加女子100米仰泳预赛,小组轻松居首的她总排序第三晋级。另一位中国小将汪雪儿次席晋级。该项预赛头名属于哈萨克斯坦选手。

  男子100米蝶泳预赛日本选手藤井拓郎轻松取得首位,中国派出李朱濠和张麒斌分列三、四名晋级。

  昨天50米颗粒无收的李响和毛飞廉两位中国选手今天征战男子100米蛙泳,结果二人分别以第四和第八的成绩晋级。日本选手小関康弘获得该项首位。

  压轴项目男子4x100自预赛,中国队四棒由郝运、徐祺恒、林永庆和刘俊午组成,他们以3分19秒73的成绩总排名第二晋级。日本队以3分17秒41总排名居首,韩国队以3分21秒64总排名第三。(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