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法:阿森纳放弃优先回购我 切尔西是最好选择

2014年09月24日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法:阿森纳放弃优先回购我 切尔西是最好选择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布雷加斯重返英超却选择加盟切尔西而非其老东家阿森纳,这位西班牙国脚近日接受英国《太阳报》专访时重申,是阿森纳放弃了优先回购他的权利,他当时又想离开巴塞罗那寻找新的出路,“我想继续踢球,而加盟切尔西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自己昔日的恩师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小法透露,自他返回英超以来两人暂时还未有过交流,“但我保证我们之后还是会互相联络的。”阿森纳目前后防人手紧缺,法国右闸德布希日前完成了脚踝手术,确定要休战3个月,加上前锋吉鲁受伤,这令温格大感头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