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拉特:不会公布贿选调查结果

2014年09月27日13: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特:不会公布贿选调查结果

  新华网日内瓦9月26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世界杯贿选事件进行的调查备受舆论关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此表示,该事件调查已经结束,国际足联不会公布贿选的调查结果。

  虽然布拉特正在谋求他的第五个任期,但他还是展现出了长期担任主席的影响力。备受压力的国际足联,对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贿选的调查形成了一份报告,布拉特表示,出于原则这份报告将不会公开。

  布拉特还斥责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独立检察官迈克尔·加西亚关于公开报告的新闻稿没有与他私下沟通。“不管是国际足联的主席还是秘书,都没有要求加西亚与我们对话。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是通过他的新闻稿,”布拉特说。

  布拉特还拒绝了与2015年选举的竞争对手进行电视直播辩论,“我们没必要什么都像政治学习。”今年78岁、担任了16年国际足联主席、在国际足联工作了39年的布拉特,正在为第五次连任做准备。

  “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布拉特表示,请求、恳求国际足联的成员继续留住他。“只要国际足联需要我,我就会继续留在我的位置,因为我想继续为他们服务。”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