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独造四球内马尔帽子戏法 巴萨主场大胜领跑

2014年09月28日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独造四球内马尔帽子戏法 巴萨主场大胜领跑

  中新网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西甲联赛展开了第6轮的争夺,坐镇主场诺坎普的巴塞罗那6比0大胜格拉纳达。梅西独中两元并献上两次助攻,内马尔帽子戏法。巴萨迎来主场3连胜,继续以不失球战绩领跑。

  率先制造出威胁的是客场作战的格拉纳达。第7分钟弗尔奎尔左路传中,埃尔-阿拉比射门被马蒂厄封堵后随即扫射打中横梁。巴萨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尤斯特后场传球失误,内马尔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打在巴宾腿上折射入网。半场结束前,巴萨3分钟内连入2球。第43分钟,梅西右路突破连过2人后传中,拉基蒂奇头球破门;第45分钟,梅西直传穆尼尔被罗伯托出击扑出,内马尔射空门得手,比分变成3-0。

  下半场巴萨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第62分钟哈维精准长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将球传到中路,梅西近距离头球破门,这也是他个人生涯第400球。第66分钟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他接梅西传球推射得手,比分被改写成5-0。第82分钟,梅西前场抢断后单刀推射入网,6-0。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21-阿德里亚诺;6-哈维,5-布斯克茨(64',15-巴尔特拉),4-拉基蒂奇(58',20-塞尔吉-罗贝托);31-穆尼尔(71',29-桑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格拉纳达出场阵容(4-4-2):13-罗伯托;2-恩约姆,6-巴宾,24-穆里略,22-弗尔奎尔;4-弗兰-尼科(46',10-皮蒂),16-伊图拉,7-尤斯特(46',14-艾迪),8-哈维-马科斯;29-斯克塞斯,9-埃尔-阿拉比(73',3-马丁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