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瓷娃娃"谈旧爱耍滑头 福原爱自嘲自己又矮又胖

2014年09月28日08: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瓷娃娃"谈旧爱耍滑头 福原爱自嘲自己又矮又胖

  昨天的亚运会乒乓球赛场上出现了不太和谐的一幕,为中国乒乓迷熟知的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在比赛中打出了11:0! 面善的“瓷娃娃”下手这么狠?赛后的混采区,福原爱用纯正的东北话对记者道出了11:0乃是无心之作。特派记者 刁勇 黄启元(本报韩国仁川电)

  遭孔令辉调侃——

  福原爱为11:0脸红

  昨天,第17届亚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水原体育馆开始了首日的争夺。在下午与蒙古队的小组赛中,福原爱首个出场,以3:0(11:0、11:7和11:1)战胜了索德博罗尔。看到自己不小心打出的这个比分,赛后日本名将福原爱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腼腆的福原爱连连道歉。

  “到10:0的时候,我想发球失误一个,结果真的是不小心,发了一个巨好的球,我都没想到我发球能上台,对方回过来之后就是纯属自然反应地接了一板,对方就打丢了。”赛后提到这个11:0,福原爱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以前也有过打对方11:0的时候,不过那是小时候,自己还不懂。”混采区里,福原爱对扬子晚报记者说到。她正在与记者聊天时,远处走过来中国女队主帅孔令辉,孔指导开玩笑说:“听说打了别人11:0,注意两国的友谊!”孔令辉越逗福原爱,福原爱脸越红。

  爱看美女——

  自嘲自己又矮又胖

  一转眼,这都是福原爱参加的第四届亚运会了。此前由于脚部伤病的问题,她缺席了四月份的东京世乒赛。

  尽管经历了长时间的休养,但是福原爱再次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却显得更加苗条了。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她减肥成功了,“减了8斤到10斤吧,”福原爱满意地说。按照她的说法,减肥并不完全是为了身体苗条,也和训练比赛有关,“之前也和教练、医生一起研究脚伤的原因,想看看在体重减轻了之后是不是也有利于伤病的恢复和避免。”当然了,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纤细一些,福原爱自己也说,与帅哥相比,她还是愿意看美女,“我也会喜欢帅哥,不过你们别误会啊,我还是更喜欢看美女,看到美女就觉得自己也该减肥了,看到帅哥不会有这种感觉,”福原爱一边说一边开心地笑了。

  不过当被问及自己是不是一个美女的时候,福原爱又低调起来,“我不算美女,又矮又胖。”

  谈与旧爱复合——

  福原爱耍起了“滑头”

  1988年出生的福原爱即将年满26岁,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在采访时,前世界冠军、现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杨影就半开玩笑地劝福原爱嫁到中国来。福原爱自己也表示的确有些“恨嫁女”的感觉。

  据日本媒体报道,锦织圭的旧爱福原爱希望与他再续前缘,当年是福原爱主动提出分手,锦织圭其实非常不舍得,如果她要求复合的话,锦织圭答应的可能性不小,这无疑对锦织圭的现任女友坪井保菜美可不是好消息。

  当记者颇为艰难地抛出这一问题时,福原爱笑着说:“你信吗?反正报纸上写的东西我都不知道,对我而言,专注于亚运会比赛最重要。”毫无疑问,在恋情问题上,“瓷娃娃”耍起了小滑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