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锋霸状态火热6场8球 切尔西完成继续领跑

2014年09月28日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锋霸状态火热6场8球 切尔西完成继续领跑

  中新网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阿斯顿维拉继续领跑积分榜,奥斯卡、迭戈-科斯塔和威廉分别建功。

  切尔西开局顺利,第7分钟伊万诺维奇直传,威廉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古赞扑出后顺势回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奥斯卡轻松破门。虽然阿斯顿维拉门将古赞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但依旧无法拯救球队。

  下半场切尔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5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左路传中,状态火热的锋霸迭戈-科斯塔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第79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斜传,迭戈-科斯塔接球射门被古赞扑出,威廉跟上捅射得手,比分被锁定在3-0。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22-威廉,8-奥斯卡(77',12-米克尔),10-阿扎尔(68',14-许尔勒);19-迭戈-科斯塔(81',18-雷米)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3):1-古赞;21-赫顿,14-森德罗斯,2-贝克,23-西索科;8-克莱维利,16-德尔夫,15-韦斯特伍德;10-维曼(69',28-恩佐比亚),11-阿邦拉霍,18-里查德森(69',19-达伦-本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