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篮大胜安哥拉迎来首胜 美国队战胜塞尔维亚

2014年09月29日11: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篮大胜安哥拉迎来首胜 美国队战胜塞尔维亚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9月28日体育专电 28日,在土耳其举行的女篮世锦赛进入第二天的比赛,中国女篮在27日惨败于美国队后,以65:39大胜非洲劲旅安哥拉队,取得首胜。同在D组的美国队以94:74战胜塞尔维亚队,取得两连胜。

  中国女篮在28日的比赛中调整了前一天的战术,加强了篮下进攻,争取抢到每一个球,从第一节就取得领先,并将比分的差距不断扩大,最终以大比分获胜。

  目前D组中美国队两战全胜,中国队和塞尔维亚均一胜一负,安哥拉则两连败。根据规则,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八强,而第二、三名将进入复赛,争夺剩余四个八强名额。由于美国队实力超群,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场战胜安哥拉应不是问题,中国队将与塞尔维亚队获得复赛资格。

  在A组的比赛中,西班牙队83:56战胜巴西队,捷克队71:57战胜日本队;在B组中,东道主土耳其队凭借第四节的精彩发挥以55:44战胜加拿大队,法国队89:45大胜莫桑比克队;在C组中,澳大利亚队以87:54战胜韩国队,白俄罗斯队以70:69险胜古巴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