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不会再离开骑士 将在家乡结束职业生涯

2014年09月29日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不会再离开骑士 将在家乡结束职业生涯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詹姆斯重回克里夫兰骑士,他跟骑士签了一分两年合约,明年夏天詹姆斯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投入自由球员市场竞标身价。詹姆斯会不会再度因为各种理由离开骑士?他亲自给了答案:“不会”。

  詹姆斯日前在接受CNN专访时表示,“骑士球迷并不需要为我的短期合约担心,我计划在家乡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这就是一个商业决定,没有特别理由,球迷只需要期待新赛季的来临,其他的并不需要多说什么”詹姆斯用最清楚简单的话响应了球迷和媒体的疑问。

  CNN分析,詹姆斯的商业决定很单纯,因为明年NBA电视转播合约将会重谈,球员的薪资将会再上扬,这是所有NBA球员和经纪人都会做的考虑。另一个原因是给骑士管理阶层施加压力,每个赛季骑士都必须保持竞争力,保有竞争总冠军的思维和企图心。

  上个月克里夫兰特别为詹姆斯举办一场“回家派对”,派对上詹姆斯就曾经对着球迷说,“我回家了,我哪里也不会去了。”

  针对外界传言,媒体预测詹姆斯明年夏天还是有可能离开骑士,詹姆斯透过电视专访,面对镜头,给出最坚定的答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