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年终总决赛资格竞争激烈 穆雷申请维也纳赛外卡

2014年10月13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终总决赛资格竞争激烈 穆雷申请维也纳赛外卡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过去的四年中费雷尔都获得了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今年费雷尔也希望再次能够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为了更多积分,他下周将在10年来第一次参加维也纳赛。

  32岁的费雷尔2007年获得年终总决赛亚军,下周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维也纳。

  “那当然是我的目标,”费雷尔谈及入围资格时说道。“我正在争取年终总决赛的资格,这对我非常重要。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们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只剩下3个比赛。”

  本周,在莫斯科、斯德哥尔摩和维也纳都有ATP250积分赛,而年终总决赛席位的竞争也愈发白热化。费雷尔和穆雷都想要入围资格,两人同时申请了维也纳赛的外卡。

  “现在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并尽可能地拿下胜利,”穆雷表示,“只有取得胜利才有机会去竞争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如果你把希望寄托于别的竞争者的失误,别的竞争者的比赛结果,那么你的专注力就会丢失。”

  “你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我很享受目前的境遇,这是我第一次为了总决赛的名额如此专注。还剩下最后几站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拉奥尼奇因伤退出了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首战,他与费雷尔和穆雷的差距都非常小。本周结束以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拉奥尼奇本周将作为莫斯科赛的头号种子出战,另外,世界前20球员中,有六名都将参赛。

  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在ATP冠军排名中排位第六,由于排名第五的锦织圭本周不会参赛,他也有机会在下周成为第五个入围年终总决赛的球员。2012年斯德哥尔摩冠军伯蒂奇与西里奇的积分差距只有45分,他在中网闯入决赛,也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中闯入八强。

  与伯蒂奇同样参加斯德哥尔摩的还有赛会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人需要在斯德哥尔摩有很好的发挥,才能继续保持有竞争力的位置。他目前与穆雷的差距是200分,在冠军排名中排位第11位。

  年终总决赛在过去五年中,拥有超过125万的球迷观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室内网球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