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沈足领先倒数第2成都天诚8分 战平延边就可保级

2014年10月16日14:19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足领先倒数第2成都天诚8分 战平延边就可保级

  10月18日,沈阳中泽足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延边泉阳泉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延边队已经提前降级,而中泽队本轮只需战平延边队即可完成保级任务。

  中甲联赛27轮过后,中泽队以30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1位,领先排名倒数第2的成都天诚队8分。这意味着在最后3轮比赛中只需再获1分,中泽队就可成功保级。

  上轮客场不敌深圳红钻队,中泽队错失了提前“上岸”的机会,本轮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延边队,中泽队不想再错失机会。中泽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表示:“现在球队保级已经不是问题了,本轮主场作战,我们考虑的不是拿1分保级,而是要拿3分,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球队的排名。 ”

  上轮比赛之前,中泽队与深圳队同积30分,因为客场失利,中泽队的排名有所下降。相比之下,深圳队则凭借这场胜利跃升至积分榜第8位。换句话说,中泽队若能打好最后3轮比赛,球队同样有机会跻身积分榜前8。

  □本报记者/朱才威

(来源:辽宁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