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锦赛徐嘉余50米仰泳称王 刘子歌对成绩不满意

2014年10月17日10:13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锦赛徐嘉余50米仰泳称王 刘子歌对成绩不满意

  据新华社合肥10月16日电

  在安徽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16日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浙江仰泳小将徐嘉余以25秒17的成绩在男子50米仰泳中夺冠,刘子歌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与广州选手虞玥并列第三。

  徐嘉余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现在的状态还可以。但一直都有鼻炎,严重时就跟感冒的症状一样,好在对比赛影响不大。现在鼻炎好多了,但是咽喉还有些难受,对平时生活会有些影响。后面的100米蝶泳和100米仰泳,希望能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刘子歌则对自己1分0秒07的100米蝶泳成绩不太满意,“觉得自己还可以游得再快一点。”对于为何选择副项以赛代练,刘子歌表示:“因为这个比赛离亚运会太近了,也是应该拉体能的时候。刚比完主项,就选择用副项来拉一下体能。”

  青奥会六金得主沈铎也挑战了自己的副项100米蝶泳,但未能进入决赛:“这是我第一次游100蝶泳,主要是想调整一下。蝶泳是一个纯靠技术和能力的项目,要求很高,所以想尝试一下,而且各种泳姿对自由泳都是一种互补。”

  其他的项目中,江苏张雨霏摘取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河北周羿霖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浙江毛飞廉夺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江苏史婧琳收获女子100米蛙泳金牌;湖南杨之贤在男子200米蝶泳中称王;广东、浙江、上海队分获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在17日的比赛中,奥运冠军孙杨和亚运会四金得主宁泽涛同时报名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成为最大看点。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