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格策拉姆各2球 穆勒传射拜仁6-0胜不莱梅

2014年10月19日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格策拉姆各2球 穆勒传射拜仁6-0胜不莱梅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昨晚,德甲第8轮开始6场较量,拜仁主场6比0轻取垫底的不来梅。

  下周中欧冠拜仁将作客罗马。开场后,拜仁第20分钟首次威胁便告得手。阿拉巴左路传中,拉姆在门前13米处半凌空抽射入网,1比0。第27分钟,赫伊比耶赢得任意球,阿隆索左侧距门22米处推射钻过人墙入近角,2比0。第42分钟,穆勒禁区线得球被普勒德尔铲倒,点球。穆勒操刀推进右下角,3比0。第45分钟,阿拉巴左路低传,格策在门前15米处停球转身弧线球贴远门柱入网,4比0。

  下半场第78分钟,穆勒右路低传,拉姆右侧距门6米处推进远角,5比0,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梅开二度。第87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传球,穆勒与后卫拼抢,格策在门前17米处低射入右下角,6比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