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塞拜疆男足主帅辞职

2014年10月19日13: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塞拜疆男足主帅辞职

  新华网巴库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姜铁英)阿塞拜疆足协17日发表声明称,贝尔蒂已提交辞呈,不再担任阿塞拜疆男足主教练。

  阿塞拜疆足协在声明中说,足协主席16日在瑞士苏黎世市与贝尔蒂会面,试图对其进行挽留。尽管贝尔蒂表示感谢足协对他工作的支持,并视阿塞拜疆为他的第二故乡,但他无法在阿塞拜疆队看到事业的未来,因此坚持辞职。

  68岁的贝尔蒂曾率领前西德队在1974年慕尼黑世界杯上击败荷兰队,夺得冠军。2008年4月至今,贝尔蒂一直担任阿塞拜疆男足主帅。在他任职期间,球队成绩并不理想。

  在14日结束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H组比赛中,阿塞拜疆客场0:6不敌克罗地亚队,目前以3场皆败的成绩小组垫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