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4小时城市接力赛收官 姚明誓言将和跑友“环绕地球”

2014年10月20日01: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4小时城市接力赛收官 姚明誓言将和跑友“环绕地球”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 “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19日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收官。该赛事是面向所有业余跑步爱好者的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接力比赛。作为赛事的发起者,姚明不仅与团队共同按规则接力,完赛24小时,并在闭幕仪式与世界长跑冠军孙英杰为获奖团队同台颁奖。

  经过24小时的昼夜奋战,53支来自各行各业的跑团用坚定的决心和坚强的意志顺利完成了这项用团队与合作诠释的公益赛事,其中50支队伍均按照规则获得完赛奖牌。按照赛事奖励规则,组委会将以获奖跑团名义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捐赠篮球设施,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文现场接受了这份凝聚着使命的爱心捐赠。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所率的明星跑团,最终成功完成238公里,位列挑战组第9,这支特殊的团队包括了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前女排运动员冯坤、田径世界冠军教练汪成荣、知名男装设计师张弛、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以及他所率领的“嘉友跑”团,姚明也在这个挑战中贡献了17年以来的第一个长跑7公里。姚明笑言,个人和团队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如果将全部选手的跑量相加,就是10615.5公里,相当于赤道的1/4,我们再跑3个24小时就能环绕地球一圈了。

  “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提倡“要跑,一起跑”,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完美的开始。这是一次向友情、向团队精神献礼的盛典。体育精神和公益之路,用正能量点亮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