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之泉平力帆提前两轮保级 传下赛季卖至西安

2014年10月20日14: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之泉平力帆提前两轮保级 传下赛季卖至西安

  中甲联赛前天展开倒数第三轮的争夺,凭借郭子超、阿瓦尔的进球,广东日之泉客场以2比2战平新科中甲冠军重庆力帆。由于成都天诚客场以0比1负于北京八喜,而近5轮取得3胜2平的日之泉队积分已达30分,超过倒数第二的成都队8分,提前两轮成功保级。

  尽管顺利保级,但日之泉俱乐部是否在下赛季卖至西安等传闻成为热点话题。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盛传接手的西安企业已经为球队发放奖金,而与该企业联系密切的江洪也曾三度来到黄埔体育场观看球队比赛。但日之泉队主场大胜延边队的比赛,江洪并未露面。羊城晚报记者就此传闻向俱乐部的管理人员求证,他直言“卖球队”更多是媒体的一厢情愿,老板(林勤)一直没有对外提过此事。事实上,日之泉俱乐部是否明年搬至西安,或有广东本地企业接手,取决于林勤与广东省体育局。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曾表示仍将努力挽留俱乐部,由于梅州五华再度冲甲失败,对日之泉队的去留更为慎重;而林勤的态度也将随本赛季即将明朗。

  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 (发自重庆)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