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尔夫蓝湾大师赛将进行 冯珊珊主场作战忙减压

2014年10月22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尔夫蓝湾大师赛将进行 冯珊珊主场作战忙减压

  京华时报三亚专电(记者毛烜磊)高尔夫蓝湾大师赛昨天举行赛前发布会,作为东道主头号球星,冯珊珊再度面临主场作战的压力。对此,刚刚经历北京华彬公开赛失利的冯珊珊强调,不会再给自己压力。

  蓝湾大师赛总奖金200万美元,成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版图上又一站重量级的LPGA赛事。女子高坛头号明星魏圣美、世界第三高宝璟、英国公开赛冠军马丁等世界级明星都在参赛之列。中高协更是派出了国内排名前15名的所有好手出战。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世界第五冯珊珊,在上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冯珊珊刚刚夺得赛季首个LPGA冠军。谈及比赛前景,冯珊珊很是低调,“上周在马来西亚夺冠的关键就是自己没有太大的压力。这周蓝湾大师赛,我不会再给自己压力”。

  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半开玩笑地希望参赛者享受蓝湾小镇的闲适,还别出心裁地安排魏圣美、科达等球员参与了一次黎族竹竿舞。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