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蓝湾高尔夫球大师赛海南陵水启动

2014年10月21日21: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湾高尔夫球大师赛海南陵水启动

  新华网海口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罗羽)21日,蓝湾高尔夫球大师赛在海南陵水正式启动,美国高尔夫球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美国LPGA巡回赛史上最年轻冠军高宝璟、中国高尔夫球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等高手将展开争夺。

  作为世界最高级别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重要一站的蓝湾大师赛,总奖金200万美元,共有81位选手参赛,包括19位中国选手。其中,魏圣美、高宝璟以及冯珊珊等成为关注焦点。

  广受球迷关注的魏圣美,今年终于在大满贯赛中取得突破——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尽管魏圣美因手指伤势缺席了最近几场比赛,但上一周韩亚银行锦标赛她精彩复出,连续打出两轮67杆,冲到并列第五名。魏圣美期待此次蓝湾大师赛能有更好发挥。

  “手指伤势已经好了,上一周我看到了很好的迹象,很高兴能在仁川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魏圣美说,“蓝湾大师赛是一场全新的比赛,非常希望夺取冠军,宣告我的归来。”

  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冯珊珊是另一个焦点选手。冯珊珊是中国内地第一个获得美国LPGA巡回赛全卡的选手,同时也是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选手。两个星期前,她在马来西亚LPGA赛上斩获高球生涯第四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以及第11个职业巡回赛冠军。

  “很高兴重新回国比赛,我不希望给自己施加压力,赢得马来西亚LPGA赛正是因为我没有压力。”力争本赛季第二胜的冯珊珊,在谈及此次比赛取胜关键时说,“蓝湾的这场比赛,我会以平常心应对。”

  据悉,此次赛事为72洞比杆赛,不设置淘汰线,将于26日结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