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 中国选手揽27项满额门票

黄越滔

2014年10月22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选手揽27项满额门票

明年7月24日到8月9日,第16届游泳世锦赛将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国际泳联前不久公布了喀山大赛每个游泳项目达标的A、B两个标准,按照规定,在限定时间内,一个国家或地区若有不少于两名运动员在一个项目的成绩达到A标,则可拿到该项目的两个参赛名额。目前,世锦赛的34个个人项目中,中国选手通过达A标,已经拿到31个项目的57张参赛门票,其中27项获得满额的参赛资格。

世锦赛男子17个个人项目,中国队已经有11项拿到了满额的参赛席位;女子全部17个个人项目,中国女将已经拿到16个项目的满额参赛资格,唯一的空白是1500米自由泳,因为全国冠军赛、锦标赛和仁川亚运会都未设该项目。(本报记者 黄越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