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总决赛16连胜被终结 自称有已经出局的错觉

2014年10月23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总决赛16连胜被终结 自称有已经出局的错觉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WT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4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送出完美表现的哈勒普直落两盘力克小威廉姆斯结束了后者的总决赛16连胜。

  哈勒普此前从未击败过小威廉姆斯,但在总决赛的大舞台上罗马尼亚人展现了最佳的水准。状态欠佳的小威廉姆斯在哈勒普精准的底线进攻上显得毫无办法,整场比赛她都略显疲于奔命。

  尽管第二盘末段小威廉姆斯大有回勇之势,可惜为时已晚,顶住压力的哈勒普化解破发点并最终以6-0,6-2结束了战斗。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胜利,所以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现在的心情,我非常高兴,我想好好享受这个时刻,”哈勒普说,“击败威廉姆斯姐妹一直都是我的梦想,当然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今天也做不到这一点。我还要感谢我的团队和罗马尼亚球迷,我现在感觉非常棒!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之后我们肯定会有聚会!”

  “我觉得今天小威廉姆斯并不在最佳状态,不过我的表现很不错,我一直都在进攻,击球点非常早,在球场上的移动也很理想,发球状态也不错。我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有点疯狂!”

  对于小威廉姆斯来说,今天的失利并不会完全影响自己在新加坡的前景,过去三次出战总决赛小威廉姆斯都拿到了最后的冠军,她将在周四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对手布沙尔。

  “这有点奇怪,我感觉一旦输球之后你就应该出局了,这是我们熟悉的节奏,”小威廉姆斯说,“但还在比赛中,所以我们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我打过淘汰赛制的总决赛,现在的小组赛很有趣,即便输掉比赛你还有机会继续战斗。不过我现在的情况是必须要赢下第三场,因为我今天并没有赢下太多的局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