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年终总决赛小威开场顺利 哈勒普横扫布沙尔

2014年10月21日07: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小威开场顺利 哈勒普横扫布沙尔

新华网新加坡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玉洁 陈济朋)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20日晚在新加坡开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持续稳定表现,直落两盘战胜伊万诺维奇。世界排名第四的西蒙娜·哈勒普对阵排名第五的尤金妮·布沙尔,居然也是一边倒,仅用一小时多一点就解决战斗。

当天的比赛在今年才落成的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小威对阵世界排名第七的伊万诺维奇,强大的火力一直压制着对手,第一盘以6:4胜出。第二盘来到4:4之后,小威连续得分强力保发。面临压力的伊万诺维奇丢掉两球之后,第三球以大角度将小威拉开,小威的劈叉救球虽然未成功,但却也显示他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伊万再次回球出界,以4:6告负。

小威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自己尽了全力,“膝盖还有一点不舒服,不过比起在北京的时候已经好很多。”身体状况在改善感觉很好,希望接下来能够更好。

同一小组的哈勒普对阵布沙尔,开局也是一边倒。曾经在温网半决赛负于对手的哈勒普很快建立起3:0的优势,而布沙尔无法挽回局面,最终以2:6丢掉第一盘。第二盘布沙尔的表现有所改善,但也无法阻挡哈勒普以6:3再赢一盘。

现年23岁的哈勒普赛后提到20岁的布沙尔说,对手虽然年轻,但表现已经这么好。

对于后面对阵小威的比赛,哈勒普说,自己今年还没碰到过小威,不过对手世界排名第一,自己“不用怕输”。

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将持续至26日。另一个小组的四名选手分别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第三的科维托娃、第六的拉德万斯卡和第八的沃兹尼亚奇。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