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拒绝被换下场:只想上场踢球 并赢更多冠军

王子轩

2014年10月21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在本轮西甲联赛巴萨3比0击败埃瓦尔的比赛中,场上的梅西拒绝了主帅恩里克的换人,此役攻入一球的阿根廷人距离西甲联赛进球纪录只差一球而已。

在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中,梅西收获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他的西甲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50个,距离前辈萨拉创造的历史最高纪录只差一球。在比赛还剩下15分钟左右时,恩里克有意替换梅西下场,但是后者摆摆手拒绝,结果被换下的是内马尔。外界有人认为梅西拒绝被换下场表明他和恩里克之间存在矛盾,对此后者的解释是:“我会评估一切,包括让梅西休息,不过让他休息你就会失去他的进球。赛季里他肯定会得到休息,但是我想我们正处在一个十分特别的阶段,无论对他还是球队。”

这场比赛结束后,梅西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他表示:“我想继续成长,继续像现在一样努力。我只想上场踢球,并且赢得更多冠军。”这周末阿根廷人就将和他的队友迎来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届时苏亚雷斯也将解禁复出,或许巴萨的10号能够在这场比赛追平甚至刷新纪录。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