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神半场休息与佩佩换球衣 罗杰斯表态要处罚

2014年10月24日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神半场休息与佩佩换球衣 罗杰斯表态要处罚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赛季重返欧冠的利物浦再遭打击,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遭皇马以3:0技术性击倒,目前3战积3分排名B组第3,出线之路仍相当崎岖。更严重的是,低迷下仍获信任踢首发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再有“脑残”举动,中场休息期间竟与对方后卫佩佩交换球衣,惹来球迷和媒体一致批评,主帅罗杰斯更扬言会作出处分。

  巴洛特利本赛季加盟利物浦后表现令人失望,上阵10场仅入1球,上轮英超对女王公园巡游者更浪费了多个机会。此役对皇马虽有改善多了跑动,但发挥还是与球迷期望相去甚远。半场落后3球时,“巴神”更与对方佩佩交换球衣,触怒球迷,结果中场便被换走。

  连一直力撑鼓励“巴神”的红军主帅罗杰斯也表示要惩罚这位意大利前锋,认为他没全神贯注到比赛上:“这种事本来就不应发生,若要交换球衣也应等到比赛结束后,而非中场休息。我很不喜欢这种举动,会在这星期内作出(处罚)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