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纳什:本赛季恐无法重返赛场 休息期继续支持球队

2014年10月24日09: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NBA官方宣布,湖人队后卫纳什因为背部伤病复发,将缺席2014-2015赛季全部比赛。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Mark Medina在推特上发布了纳什的个人声明。

纳什在声明中坦言,他一直都在努力试让自己保持健康,他表示重返球场是他本赛季的首要目标,他很遗憾自己目前做不到这点了。

“我会继续在这段休息时间里支持我的球队,同时也会专注于我的长期健康。”纳什说道。

对于纳什的这次伤病,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做出了声明。

“就如同我们为自己和我们的球迷感到遗憾一样,我们更为史蒂夫感到遗憾。我们知道他在过去两年中工作得有多努力,为的就是让他的身体能适应严酷的NBA比赛。”库普切克说道。

库普切克表示,纳什是一名完美的职业球员,他们非常感谢纳什做出的努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