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什背伤复发或退役 知情人:他感到很失望(图)

2014年10月25日13: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什背伤复发或退役 知情人:他感到很失望(图)

纳什背伤复发或退役知情人:他感到很失望(图)

  NBA新赛季比赛还没有开始,湖人就遭遇重创。昨天,湖人官方证实,40岁的纳什因为背伤复发将错过即将开始的2014-2015赛季。这很可能导致传球大师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湖人官方昨天给众媒体发了邮件,邮件中说,“由于背伤反复发作,湖人控卫斯蒂夫·纳什本赛季将无法再出战。在跟湖人医疗组沟通之后,纳什和球队都认为目前最好的选择是休息和康复”。

  转会湖人之后,纳什近三个赛季都受伤病困扰,一共只出战85场。原本他和湖人队的合同还有一年,计划是打完这个赛季后退役。外界纷纷认为,遭遇严重的伤病,赛季报销,纳什很可能就此提前退役。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纳什本人还没有正式作出退役的决定。“我本赛季的头号目标一直都是回到场上,现在做不到我很失望,”纳什说,“为了保持健康,我一直很努力,可不幸的是,我的伤出现了反复,因此不能展现自己的完整实力,在休息期间,我会继续支持我的球队,接下来重点关注我的长远健康。”

  1996年,纳什通过NBA选秀大会进入联盟,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控卫之一,在2005、2006赛季两度荣膺常规赛MVP,是自奥拉朱旺之后第一位拿到常规赛MVP的国际球员。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