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称纳什已经拼尽全力 湖人已申请伤病特例

2014年10月26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称纳什已经拼尽全力 湖人已申请伤病特例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球队季前赛92-93不敌国王的收官战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在谈到纳什的赛季报销时表示了遗憾,并评价纳什已经为重回赛场做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你可以控制能能控制的事情,”科比说,“他(纳什)为了重返球场做了所有他能做的事,他也竭尽所能地想要维持在高水平的出色状态。就从这点来说他完全可以在夜晚安心入睡。如果是我我也会如此。我能考虑的就是我自己的处境,我总希望把一切事情都准备好,但如果我达不到预期的状态也就只好接受。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科比得知纳什赛季报销是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通知他的。“这很难(接受),”科比说,“我知道他在职业生涯全盛时期就一直受背伤所困,这不是年龄的问题,就是伤病本身的事。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跟背伤斗争,只是现在又让他受到了伤病的侵袭。”

  对于纳什的缺阵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他(纳什)所想的就是重回赛场打球。就他的年龄来说,就他的身体状况来看,他今年之所以选择继续打球完全是出于对篮球的热爱。这是它脑海中一直存在的念头,只可惜最终他不能将其实现。”

  另外库普切克还透露球队已经想联盟申请了伤病特例,如果成功通过,湖人将获得485万美元的签约额度。

  纳什的缺席让人扼腕,雷-阿伦尚未决定是否征战下赛季,如今96黄金一代的球员只剩科比一人继续在联盟打拼,岁月的流逝不禁让人唏嘘感慨年华无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