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冲超最后一轮上演三国杀

2014年10月26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冲超最后一轮上演三国杀

  中甲倒数第2轮昨天展开角逐,成都天诚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互交白卷之后,提前1轮降级。因为北京八喜和武汉卓尔都大胜对手,永昌、卓尔和八喜三队都有冲超的可能,最后一个名额将在联赛末轮揭晓。

  在本轮之前北京八喜排名第四,仍存冲超希望,本场比赛下半场由八喜队陈方舟远射打到张宏楠脚上折射入网,打破僵局。随后菲利佩头球梅开二度,最终北京八喜队在客场以3比0战胜青岛海牛队。此役战罢,北京八喜虽然仍排名第四,但积分只比永昌、卓尔少2分,仍有机会冲超。

  另一场焦点战中,位居积分榜次席的石家庄永昌队要为最后的冲超全力拼3分,成都天诚队则要为仅存的一点理论保级希望做出努力。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成都天诚队遗憾降级。另一方面,由于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石家庄永昌并没有甩开冲超对手,武汉卓尔赢球后,与永昌同积54分,冲超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尽管相比于石家庄和武汉,八喜能否冲超要取决于其他两队成绩,但仍然存有希望。下一场北京八喜将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如果八喜想要冲超,首先要在主场取胜,然后寄望其他两队败给对手。当然如果武汉卓尔与石家庄永昌在各自比赛中战平,届时,三队在同积55分的情况下,由于在与其他两支球队的直接对话中胜负关系占优,八喜将会后来居上成功冲超。(记者郑楠)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