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足协临阵换哨 日本裁判执法焦点之战

2014年10月24日09: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足协临阵换哨

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10月26日的比赛,裁判人选有所改变,中国足协昨日作出决定,将吹罚中超第29轮联赛的两名外籍裁判场次对调。原定执法大连阿尔滨和辽宁宏运比赛的日本裁判今村义朗,取代澳大利亚裁判卢西恩·拉沃杜埃,成为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比赛的主裁判。

更换主裁判的原因是辽足向中国足协提出异议,由于大连阿尔滨的主帅是日本人仓田安治,因此辽足希望比赛可以回避日本裁判。中国足协内部讨论后同意了辽足的申请。

1977年出生的今村义朗从未吹过广州恒大的比赛。2009年,今村义朗执法过中超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大连实德对阵北京国安和北京国安对阵杭州绿城。其中国安与绿城一战是2009年的争冠和保级大战,最终国安以4比0大胜夺冠。另外一场比赛国安也是赢家,在客场以2比1击败了大连实德。

今村义朗还执法过2012年中超第10轮上海申花与上海申鑫的德比大战,还有2013年中超第8轮武汉卓尔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今村义朗2010年才成为日本J1联赛的裁判,执法水平并不算太高,执法中超的表现则是褒贬不一。(记者 李斌)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