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调查"辽津疑似默契球" 责令上交比赛说明

赵宇

2013年07月16日10: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调查"辽津疑似默契球" 责令上交比赛说明

辽宁宏运客场1比3输给天津泰达成了上轮中超关注焦点,外界甚至称这场比赛涉嫌“默契球”。中国足协昨日也正式对这场比赛展开调查,并责令两家俱乐部上交对于该比赛的情况说明。

在10日的足协杯中,泰达尽遣替补,最终以0比5负于辽足。14日的中超联赛中,两队再次相逢,但这一次辽足并未派遣外援出场,球队最终1比3败走津门。这两场比赛顿时成为舆论的焦点,更多声音是认为这两场比赛“不正常”。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每周联赛总结例会,重点讨论了辽足同泰达比赛。对于这两场比赛,足协内部也进行了各种可能性分析。由于足协暂时没有掌握绝对证据,因此现在还不能对外公开发表对于比赛的定性。

“如果要说他们打假球,肯定要有确凿的证据,否则绝对不能这么说。”一位足协人士在电话里这样说,他表示双方是否存在“默契”,现在也不能匆忙下结论,“辽足不派外援上场,这也是他们自己的决定,这只能是我们分析这场比赛的因素之一,不能完全作为对比赛定性的前提。”

至于双方是否是在打默契球,这位足协人士也表示暂时无法定性,“足协已让双方上交情况说明,足协会根据双方的说明进一步讨论,继续调查。”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