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打法需要调整 乐福:希望增加内线进攻

2014年10月24日08:5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福:希望增加内线进攻

北京时间10月24日,CBS体育消息。整个季前赛对骑士来说就是一个调整期,球队较去年有了重大的人员变动,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等球员的加入,骑士的打法也需要作出相应的调整。

凯文-乐福来到詹姆斯身边打球也需要重新适应,找到最恰当的进攻节奏。在内外线进攻之间寻找平衡点是乐福在季前赛的主要任务。然而对于过去的几场比赛,乐福觉得自己的内线进攻比例偏少。

“我整个职业生涯的打法都是内外线相结合的,”乐福接受《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采访时说,“当我在内线有更多持球机会的时候我会打得更好。我并不喜欢比赛一开始就漂在外面投3分球。”

乐福的森林狼生涯在进攻端无处不在,他有很好的挡拆配合能力,半截篮和3分远投都很出色。但是在骑士的几场季前赛下来,他在进攻端却略显纠结。

乐福曾在对阵热火雄鹿的两场比赛连续得到25分,他两场比赛下来23投17中,三分球12投9中。但接下来的比赛他的三分球数据是11投1中,昨天面对灰熊的比赛乐福只出手一次3分,显然他是有意识地加强内线进攻。

“是的,进攻的基础就是建立在内线威胁,我也需要坚定自己的决心去禁区拼杀。”乐福说,“你们可能长时间看到我从3分线外消失,但是球队的进攻组合非常丰富,有时候我也需要增加攻击范围。当教练安排我出去投3分时,我也可以很好地执行。”

新赛季即将开始,对骑士的球员和教练来说都将面临一个全新的挑战。随着詹姆斯的回归,骑士瞬间成为全联盟最为关注的球队之一,他们会打出什么样的篮球是所有人都期待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