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舜天3-0胜上海申花 首进足协杯决赛

2014年10月24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首进足协杯决赛

昨天晚上,江苏舜天3比0击败上海申花,两回合总比分5比0昂首晋级足协杯决赛,在决赛中,舜天将与鲁能决一死战。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缺兵少将,多名队员因为受伤无缘出场。下半场第57分钟,舜天队陶源左路传中,孙可跃起头球得分;第77分钟申花后卫陶金铲倒吴曦吃到红牌被罚出;第83分钟吴曦混战中左脚凌空射门得分,比赛中吴曦还有一脚禁区外射门中柱弹出;第89分钟托洛扎左路单刀突击连续两脚射门,为江苏队打进第三球。最终江苏舜天以两回合5比0的总比分淘汰上海申花,球队历史上首度进入足协杯决赛。江苏舜天将和山东鲁能争夺今年的足协杯冠军。

按照赛程安排,决赛首回合比赛日期是11月9日,鲁能坐镇主场对阵舜天,次回合11月23日转战舜天主场,两回合总比分胜出者加冕足协杯冠军同时获得明年的亚冠正赛名额。(记者郑小龙)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