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军将遣斯玛特暂代隆多先发 特纳非正牌控卫

2014年10月24日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军将遣斯玛特暂代隆多先发 特纳非正牌控卫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新赛季开始在即,凯尔特人尚未决定他们的先发控卫人选。凯尔特人官方微博透露,斯玛特可能代替受伤的隆多首发。

  隆多显然是凯尔特人的第一选择,但由于前些日子的手掌骨折,隆多很可能缺席赛季前段的比赛(隆多自认可以赶上赛季揭幕战,但目前看来希望渺茫)。

  如果隆多无法尽早出战,凯尔特人将在由特纳客串控卫以及让新秀斯玛特担任先发中做出选择。

  如今,凯尔特人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已经做出了决定。据凯尔特人官方微博透露,如果隆多确定无法出战揭幕战,史蒂文斯教练已决定由斯玛特出任先发。

  也许目前看来,斯玛特还不是一名全面优于特纳的球员,但如果将条件限定在控卫位置,斯玛特胜出似乎并无太大悬念。

  斯玛特的好胜心是他最突出的特点,当他看到但丁-埃克萨姆在他之前被选中后,内心证明自己的欲望已经难以抑制。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