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德阳与西班牙合作 将建四川工科国际足球学校

2014年10月26日14: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德阳与西班牙合作 将建四川工科国际足球学校

  新华网成都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四川省德阳市与西班牙合作共建的四川工科国际足球学校建设签约仪式25日在成都举行。

  四川工科国际足球学校总投资5.12亿人民币,占地500亩,将设小学、初中、高中部,学生总规模3000人,将建足球场20个。学校将实行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的管理模式,文化教育由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小学负责,足球专业培养由西班牙蹴鞠春秋有限公司派遣教练全权负责。

  据悉,该合作协议由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西班牙蹴鞠春秋有限公司、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师范大学四方签订,主要就足球专业教育和文化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签约合作为期8年,分为2年的足校准备期、6年的足校正式运营期。

  足球学校准备期间,4名持有欧足联认证的西班牙教练将于2015年3月来德阳执教,担任德阳6支足球队教练,同时培养中方教练员。学校将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建成,并面向全国招收7岁-18岁具有足球基础及潜力的男、女青少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