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宁泽涛世界杯拿铜牌也开心 兴奋能与高手较量

2014年10月26日16:1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世界杯拿铜牌也开心 兴奋能与高手较量

  2014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昨晚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亚运会后人气颇旺的宁泽涛引人关注,遗憾的是他在昨晚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1秒35摘得铜牌,冠军被南非选手以21秒28的成绩夺走。

  男子50米自由泳是宁泽涛在本次比赛中参加的唯一的个人项目,在上午的预赛中,他以21秒74的成绩排在第三位。决赛时,宁泽涛在泳迷的欢呼声中出场,他在第三泳道。鲍威尔第四道,勒克洛斯第五道,舒曼第二道。前面35米,选手们几乎并驾齐驱。最后15米的冲刺,勒克洛斯游在最前面,宁泽涛稍稍落后。最终勒克洛斯以21秒28夺冠,德比勒以21秒34获得亚军,宁泽涛21秒35获得铜牌。

  连续参加了仁川亚运会、游泳全锦赛后,宁泽涛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参加短池游泳世界杯的比赛。虽然没能夺冠,宁泽涛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说:“感觉我自己游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次能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一起较量,我还是非常兴奋的。我已经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本报记者刘大伟 J190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