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鲜肉”宁泽涛已成世界高手 将会有更多惊喜

2014年10月18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鲜肉”宁泽涛已成世界高手 将会有更多惊喜

  短时间内两破纪录,第二次还是在高峰过后,“小鲜肉”宁泽涛的100米自由泳水准已经可以跻身世界一流高手之列。

  游泳选手一般会根据每年的赛事来进行调整,最佳状态往往出在大赛期间,随后会进入短暂的休整期,训练水平有一定程度的滑落。今年的大赛是亚运会,全国锦标赛处于亚运会和冬训之间,正是选手用来调整的时候。在全锦赛上,打破亚洲纪录的情况相对罕见。

  孙杨两年前拿了奥运冠军,随后的黄山全锦赛,他的成绩比起奥运没有太大出入,100自接力还游出了个人最佳。宁泽涛的情况也有些类似,这说明他和当时的孙杨一样,在自己的主项上有很强的能力。100自是一个不容易提升的项目,宁泽涛从去年同期的48秒27,到现在的47秒65,已经有了非常可观的进步。他现在不需要一味谋求突破,只要在冬训时做好细节,继续巩固,自然会带来更多惊喜。(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