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游泳全锦赛孙杨200米自由泳夺冠:吸取亚运会教训

2014年10月16日14:03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泳全锦赛孙杨200米自由泳夺冠:吸取亚运会教训

  在安徽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第二日的对决中,奥运冠军孙杨再入一枚金牌,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挑战副项男子50米蝶泳的宁泽涛,以0秒04的差距收获银牌。

  孙杨在赛后表示对自己今晚的表现比较满意:“我预计的成绩是1分46秒左右,最终成绩是1分45秒66,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亚运会对于我来说一个教训,我希望能够通过国内的这些比赛来锻炼自己,调整比赛的节奏。在巩固自己主项的同时,能兼顾副项。”

  宁泽涛在上午的男子50米蝶泳预赛中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宁泽涛出水后表示,决赛的目标是能够游进24秒。决赛中,宁泽涛实现预期目标,将成绩提高至23秒65,以0秒04的微弱差距负于山东选手张麒斌,获得第二。宁泽涛表示:“今晚状态还不错,虽然没有拿第一,但我自己还是挺满意这个成绩的。这次主要是想锻炼这个项目,是否在这个项目上进行发展,会再考虑一下。”

(来源:长沙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