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提前准备庆典太过乐观 里皮言论或自欺欺人

2014年10月27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提前准备庆典太过乐观 里皮言论或自欺欺人

  尽管赛后里皮近乎咆哮式地表示,场地周围的夺冠庆祝工作“都是足协安排的”,但是从昨天比赛的过程,以及场边的种种安排来看,恒大方面显然没有把心思全部放在比赛上。

  昨天的天河体育场,显然经过了精心的布置:主席台下方的跑道上,摆放着准备用来搭建领奖台的材料,这个是足协准备的。但是在主席台对面看台的顶棚上,有巨大的幕布,在邵佳一进球前,已经有工作人员上到顶棚上,只待冠军到手,幕布就会放下。而恒大足校的小学员们,更是从上周开始就已经排练夺冠庆典上的表演。可惜,邵佳一的进球,让整个天河体育场鸦雀无声,这个进球让看台上的球迷开始提前退场,让正准备搭建领奖台的工作人员无奈放手,更让恒大足校的学员们没有了在天河登场的机会。所以说,里皮所谓的“都是足协准备的”说法,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而恒大俱乐部在本场比赛中,更看重的,显然是他们即将推出的奶粉品牌:在本报曝光恒大违规广告可能被罚之后,昨天中超公司照会恒大,恒大撤除或是遮挡了场内的奶粉广告。不过赛前的大屏幕,包括球门后面和侧面的几块属于俱乐部自营的广告牌,以及所有人员进出口周围,还是出现了恒大奶粉品牌,这些不属于违规。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后,主席台对面看台第一排,就将印有该奶粉品牌的横幅挂了出来,直接遮挡了中超冠名赞助商中国平安的广告,之后,恒大方面开始就这个横幅玩起了“躲猫猫”:5分钟之后收了起来,中场休息的时候又挂了出来,随后被中超公司要求摘下,而下半场比赛的时候,那个看台始终在尝试再挂出蓝色的横幅,可惜,终究没能如愿。显然,比起推广商业品牌,比赛的输赢在恒大看来,似乎并不重要。

  最后,有两个细节不得不提:赛后的媒体工作间里,摆放着数十束鲜花,这些都是为了夺冠庆典准备的;而在比赛刚刚结束之后,几个工作人员慌慌张张地推着装满纪念品的、印着恒大队徽的纸袋从场地中撤出,那个纸袋上印着四颗星,恒大着急在主场加冕的念头,实在太迫切。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