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孔卡隔空助威老东家 爱子穿恒大球衣竖拇指(图)

2014年10月27日15:23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隔空助威老东家 爱子穿恒大球衣竖拇指(图)

孔卡隔空助威老东家爱子穿恒大球衣竖拇指(图)

  本报讯 在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队赛前,恒大前外援孔卡通过微博助威恒大队,孔卡还上传了爱子本杰明身穿恒大球衣的照片。

  作为恒大历史上最为成功的外援,孔卡虽然已经离开了广州,但仍然关注着自己的老东家。昨天下午恒大队和国安队的中超联赛,只要恒大队在自己的主场不输给国安队,就将提前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并且创造史无前例的四连冠的伟业。对于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恒大中场前核心孔卡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老东家的祝福和鼓励。

  在比赛前,孔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且写道:“boa sorte Evergrande!恒大加油!”虽然内容简单,但这也能看出孔卡对于自己老东家流露出的感情。虽然本赛季孔卡已经不在恒大队中,但当自己的老东家再度面临争冠时刻时,孔卡自然希望恒大能继续称霸中超。

  值得注意的是,孔卡在微博中还配上了三张照片。其中两张是孔卡爱子本杰明的照片,孔卡在中超出生的儿子本杰明再度穿上了恒大队的球衣,并且竖起了大拇指,本杰明也用自己可爱的表情和姿势为恒大队助威。另外一张照片则是孔卡一家三口在天河体育中心的合影,可以说,孔卡特意发微博携其子本杰明为恒大助威,孔卡对于老东家的感情也溢于言表。

  (李 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