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广州恒大发布客战鲁能海报:雄心不可挡

2014年10月27日15: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广州恒大官方海报
广州恒大官方海报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输掉与国安的天王山大战之后,恒大官方发布了最后一轮客战鲁能的海报——《雄心不可挡》,表达了恒大在济南客场夺冠的决心。

在29轮的天王山之战中,恒大主场0-1不敌国安,无缘提前加冕冠军。虽然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恒大还领先国安3分,但若恒大最后一轮负于鲁能,国安击败建业,两队同分,那么按照胜负关系,最终夺冠的将是国安,因此恒大的夺冠形势一时间变得微妙起来。

本期海报《雄心不可挡》,主角是备受喜爱的恒大射手埃尔克森,背景则是广州球迷助威的情形。配上主题文字“雄心不可挡”,表明了恒大誓将捧杯的雄心壮志。广州恒大官方微博也写道:“11月2日中超第30轮,广州恒大远征山东,最后一轮,搏上一切,广州#雄心不可挡#!”本场2014中超的收官之战将于11月2日15:35在鲁能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举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