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佩西补时扳平 曼联证明有能力展现自身实力

2014年10月28日14:1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佩西补时扳平 曼联证明有能力展现自身实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北京时间27日凌晨,领头羊切尔西队与范加尔的曼联队上演英超经典“红蓝大战”,双方最终以1比1和气收场,但过程和剧情却远比比分看上去更加精彩。对于切尔西队而言,平局只不过在通向冠军的道路上步伐稍为缓慢,但对曼联队而言,最后时刻的扳平进球,对于他们而言则似乎意味着一种重新振作。

  穆里尼奥之所以有一个“狂人”的绰号,正是出自他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个性。就在不久之前,他刚刚跟“教授”温格打完嘴仗。不过面对自己昔日曾在巴萨共事、并有导师之恩的范加尔,穆里尼奥却始终只有敬重之情。

  本场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比赛,穆里尼奥更三次主动问候主场作战的范加尔,一次是在赛前的球员通道里,一次是进入场地之后,另外一次则是比赛鸣响终场哨后。穆里尼奥说科斯塔和雷米不会出战,结果出场的首发前锋果真是德罗巴。赛后,他也不像以往那样,对于裁判疑似漏判伊万诺维奇的点球发表评论。看得出来,他对范加尔保持了绝对的尊重,这并不是人人都能享受的待遇。

  当然,此前领先积分榜次席曼城队多达5分的切尔西队,有资本去面对这样的一场平局。倒是范加尔对平局还有点不够满足:“我认为,我们今天错过了击败切尔西队的大好机会。”

  德罗巴第53分钟为切尔西队取得领先的进球,看上去似乎已经快要帮助球队锁定胜利。但范佩西在补时阶段第94分钟扳平比分的入球,则让人在一瞬间回忆起那些曼联的美好年代。没有了迭戈·科斯塔的“蓝军”,给了曼联队喘息的机会。范佩西进球所带来的这一分,对于整个赛季而言也许无足轻重,但却唤醒了一些无价的东西——“红魔”证明自己有能力在强强对话中展现自己的能力。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