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76人完成小交易 奥特洛+次轮签换穆特里

2014年10月28日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76人完成小交易 奥特洛+次轮签换穆特里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宣布,球队已经和76人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尼克斯送出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得到前锋阿内特-穆特里。76人队在交易中还得到了尼克斯未来的一个次轮选秀权,以及一个二轮选秀权的互换权利。

  76人队得到的是尼克斯队的2019年2轮选秀权,并且有权将之前从快船队得到的2018年2轮选秀权和尼克斯的2018年2轮选秀权互换。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爆料,76人队将裁掉奥特洛。奥特洛今年8月被国王交易至尼克斯,他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工资为300万。奥特洛上赛季在国王队出场63次,场均出场16.9分钟得到5.4分2.7篮板。

  据悉,尼克斯在交易完成后随即裁掉了穆特里。穆特里目前仍为新秀合同,本赛季工资约为114万。穆特里上赛季为76人队出场12次,场均上场15.6分钟得到3.0分2.9篮板。

  尼克斯通过这笔运作省下了近470万的奢侈税,并为新秀特拉维斯-维尔腾出了留队空间。禅师在接受ESPN采访时称,球队计划将维尔下放至NBDL锻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