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联赛第17轮:主将柁嘉熹给力北京险胜贵州

2014年10月29日10:0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联赛第17轮:主将柁嘉熹给力北京险胜贵州

  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4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昨日在各队主场打响,北京队凭借主将柁嘉熹的关键一战,2比2主将胜贵州。

  本轮柁嘉熹对阵等级分第一人时越,两人刚刚在之前的极速对抗赛中以组合的身份亮相,时隔一天再成对手,此番柁嘉熹技高一筹,在全队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挑起“大梁”,在主将战中击败时越,为京师赢下关键一局。其他三场比赛中,快棋孔杰负于朴文垚、陈耀烨不敌许嘉阳、蔡竞战胜邬光亚,北京队凭主将胜击败贵州。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