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许诺退出《非诚勿扰》 称把心思放女篮联赛(图)

南晨

2014年10月29日10:3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诺退出《非诚勿扰》 称把心思放女篮联赛(图)

许诺退出《非诚勿扰》称把心思放女篮联赛(图)

历史上第一次成立职业俱乐部,最大牌球星卞兰回归,白俄罗斯女篮主力中锋加盟……这些因素让上赛季只取得第9名的江苏女篮瞬间变得“高大上”。“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江苏女篮的目标是打进总决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在昨天的江苏五台山女子篮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新赛季女篮联赛的赛程相比以往都要更长。11月1日江苏女篮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她们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主场第一场比赛定在11月6日,对手是广东队。

江苏女篮阵中拥有多名国手,有现役国家队员陈晓佳,国奥队员金维娜,国青队员孙俪瑞、张曼曼,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还有卞兰、李珊珊和许诺,不过,要说名气最大的,还是曾参加过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的许诺。发布会现场,许诺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话题自然离不开《非诚勿扰》。

许诺说:“我已经录完最后一期节目,新赛季女篮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得将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不得不离开《非诚勿扰》这个舞台。”参加《非诚勿扰》也有段时间了,许诺始终没有找到心仪的那个“他”,“有人说我要求高,其实录节目的时候也遇到过两个符合我条件的,但感觉他们都没什么诚意。”许诺决定以后不再参加《非诚勿扰》,“以后你们都不会见到我了,参加这个节目实在太累了。”

话题回到即将开始的女篮联赛上,许诺表示自己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赛程,而且今年的赛程长度让她有点望而生畏,“以往的赛季也就是打3个多月,今年打到最后要5个月。赛季长了,比赛多了,消耗会很大,我肯定又要多瘦几斤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