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沈足向球迷免费送票 总经理:最后一战全力争胜

2014年10月29日14:27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足向球迷免费送票 总经理:最后一战全力争胜

  11月1日14时,本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收官之战。沈阳中泽队将坐镇沈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届时,中泽队将向沈城球迷免费送票,欢迎球迷来现场观战其2014赛季的最后一战!

  此前29轮战罢,中泽队8胜10平11负,进27球、丢30球,积34分、排名第10位,落后排名第9位的新疆队1分,落后排名第8位的深圳红钻队3分。但因为同深圳队相互胜负关系处于劣势,中泽队如果能够在最后一轮中取胜天津队,他们有机会压倒新疆队,但却无法超越深圳队,其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佳排名只能是第9名。此外,从积分榜情况来看,一旦中泽队此役输球,那么其排名也有可能降至第12位。

  “最后一战当然要全力争胜,要用一场漂亮的比赛来回馈沈阳球迷。此役我们将向球迷们送票。 ”中泽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向记者表示,“中泽队本赛季走过一段弯路,但全队经过不懈的努力战胜了困难,并且实现了提前保级。现在,我们有机会跻身前10排名,一定要倾力争取。 ”

  今年7月20日,中泽队在客场以0:2不敌天津队,前15轮、半程联赛过后仅积12分,场均竟不及1分,深陷降级区。截至目前,下半程14战过后,中泽队强势反弹,已然取得了22分积分。如果最后一轮能够获胜,中泽队下半程联赛将获得25分。

  上下半程判若两队,中泽队是如何在逆境中崛起的呢?就此,黄祖刚颇有感触:“现在回头来看,当时我们做出的换帅、调整外援,以及狠抓训练、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还是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这些也是我们打赢翻身仗的关键。 ”

  值得一提的是,中泽队本赛季初制定的目标原本为“保六争四”,他们并没有完成此任务指标,“现在的成绩距离期望值还很远,我想还是集团刚刚投资足球第一年,对足球以及这支球队需要一个认识的过程。 ”黄祖刚认为,球队在联赛初期设定的目标是 “保六争四”,但是真正打起来以后,就不是那回事儿了,“足球要靠实力说话,我们还是一支中游水平的球队,不能把调定得太高。 ”

  此前,黄祖刚一直在辽足俱乐部任职,今年再次回归足球管理层,也有颇多感触。在他看来,中泽队现在无法与辽足相比,首先球队缺乏文化底蕴,不像辽足具备累积60多年的社会影响力,再就是连续性不好,“比如金德、海狮时期,都经历过波折,总是给人一种断断续续的感觉。 ”

  黄祖刚告诉记者,明年中泽队将在稳固成绩的同时,抓好足球文化的建设,“沈阳有自己的足球文化,有光荣的历史,这里有很多故事,想让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参与足球,就必须加强球队的文化建设。 ”

  □本报记者/朱才威

  10月28日,2014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海南澄迈落下帷幕。

(来源:辽宁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