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拉特公布2018年世界杯LOGO 网上公开表示支持

2014年10月30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特公布2018年世界杯LOGO 网上公开表示支持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凌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个人推特上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表示自己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支持。

  布拉特先是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片中3名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上展示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随后国际足联主席在俄罗斯的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这款LOGO展现了俄罗斯的“心与灵魂”。不过在众口不一的网络世界,这款LOGO成为不少网友发挥想象力的对象。还有不到4年的时间,2018年世界杯就将在俄罗斯举行。目前有一些质疑俄罗斯举办的声音,布拉特此时表示支持俄罗斯举办。他说:“国际足联完全支持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相比,俄罗斯在相同阶段的准备工作是大大领先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