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坛众星场外绝活多:舍瓦妙手神偷 巴神爱PS(图)

2014年10月31日0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坛众星场外绝活多:舍瓦妙手神偷 巴神爱PS(图)

舍甫琴科

中新网10月31日电(岳川) 虽然已经退役了很长时间,但素有“乌克兰核弹头”之称的传奇球星舍甫琴科依然有办法让自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舍甫琴科受邀参与一档英国电视节目,在录制过程中主持人拿出了一段昔日他接受赛后采访时的视频,录像中的“乌克兰核弹头”展示扒手绝技,神不知鬼不觉地盗走了采访记者的钱包,而后者更是全程面带微笑,浑然不知自己已经成为一名“受害者”。

在播放这段视频时现场观众与舍甫琴科本人均大笑不止,38岁的足坛巨星表示这是自己在乌克兰从小到大学会的“技能“之一,当然这仅仅只是一场恶作剧而已。这还不是故事的高潮,更令人意外的是在播放完这段视频花絮后,当主持人准备宣布结束节目录制时,舍甫琴科竟然再次“偷袭”得手,他从身后顺走了另外一名记者的钱包,神乎其技的表演令现场的工作人员目瞪口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